《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校园网保密协议书》
发布时间: 2011-12-21     浏览次数: 690

《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校园网保密协议书》
天津医科大学 __________________ 保证:
  使用校园网得用户必须严格遵守《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校园网(国际互连网)保密的管理规定(试行)》及下述各项。
  一、 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,泄露国家机密等违法活动。如发现网上有从事危害国家安全,泄露国家机密等违法活动的情况应立即报告校保密委员会及保卫处。
  二、 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不得在与校园网络联网的计算机系统中存储、处理、传递。
  三、 要求获取国际查询权限的用户必须严格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规定》。
  四、 违反有关法律、规定和行政规定的,应接受有关部门处罚;构成犯罪的,依法承担刑事责任。
  五、 我部门责成 _____________ 同志为我部门的网络安全员,监督执行我部门的校园网的安全保密工作,及网络中心、校保密委员会的联系、协调工作。
  六、 本协议一式三份,部门、网络中心、校保密委员会各存一分备查。
申请校园网部门: 签字盖章  
签约时间 ______年___月___日  
网络中心: 签字盖章  
签约时间 ______年___月___日  
校保密委员会: 签字盖章
返回顶部

COPYRIGHT © 2016-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:022-83336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