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用户安全责任书》
发布时间: 2011-12-21     浏览次数: 551

《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用户安全责任书》
  1.天津医科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用户及其工作人员应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》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。
  2.用户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。不得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、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,不得制作、查阅、复制、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违反社会道德的信息。
  3.用户应遵守网络道德和惯例,不得在网络上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、破坏网络服务网络信息和网络设备的活动,不得散布计算机病毒和进入未经授权使用的计算机,不得向地人发送恶意的、挑衅性的信息。
  4.用户应遵守入网手续规定,按时交费。
  5.各单位主管领导应加强管理,对所属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教育。所有用户都有义务向主管部门报告违法犯罪行为和有害信息。
  作为网络用户,我将严格遵守上述规定,如有违反,愿接受处罚直至承担法律责任。
用户签字    年  月  日
返回顶部

COPYRIGHT © 2016-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:022-83336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