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网须知
 当前位置:  首页  上网须知
上网须知


1 IP地址的获取

学生公寓使用DHCP自动获取IP地址,无需设置。办公室和实验室为手动配置IP地址,请先登录校园网下载IP申请表,填写相关信息后,交至网络中心。


2 严禁使用路由器,请使用交换机来扩充网口数量

路由器可以通过网络向附近的上网用户分配错误的IP地址,从而导致老师和同学无法获得正确的IP地址,无法正常访问网络。

联网电脑须安装正版操作系统和安装杀毒软件

网络中心维修电脑,发现很多电脑无保护状态:安装的是盗版操作系统,无法更新系统补丁;没有安装杀毒软件。在网络病毒、U盘病毒、网页挂马横行的现在,这样的结局是无法想象的。

问题反馈和解决

全校师生在使用校园网中遇到的问题,可以拨打网络中心电话83336577联系解决,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全校师生解决。



COPYRIGHT © 2016-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电话:022-83336577